close

其實這篇是補文啦

拖得有點久


話說三月底
我在其他柴板上看到環球可以出借寵物推車
所以一直叫肥子帶我們去
但他始終嫌太遠
他對我們很不好
很不貼心
口亨


還好
那天子威邀請我們去他家
往板橋的方向
會經過中永和
很好很好
雖然車子開到那也只剩一小時
但我還是很開心得拉著kobe去逛逛了


環球的這家
Pet  Plus還滿大家的ㄋ
什麼都有
零食.玩具特別多
肥子想買個娃娃給kobe
但始終選不定
我心機的想說留個伏筆
就說下次再買好了




我還在開心挑東西時
肥子在那鬼叫鬼叫
原來kobe竟然給我撒尿了
挖哩咧
實在是
搞得我們真的很孝子啊
不過也讓我想說幫他買個禮貌帶好了



因為剛去的時候
推車都被借光了
所以我們等了一會
終於
kobe第一次坐娃娃車ㄋ
有了娃娃車
kobe就可以到處趴趴走
可以去逛每一個專櫃
不過樓上的主題餐廳不行

想給你們鑽錢都不行
我覺得
要是我開餐廳就會讓狗狗進來
也不想想現在這年頭
養狗的人那麼多
又那麼愛狗
讓狗狗開心
狗爸狗媽就開心
離題了

總之kobe坐車車挺開心的
車子也很好推
所以讓我也興起想幫kobe買車車的念頭
哈哈哈




最後因為時間不太夠
他們要打烊了
所以就先隨便逛逛囉
買了一包澳洲的牛筋235元
一般都賣260元ㄋ
還有一包很方便好用的撿便便袋加購價99元
很好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