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又看到一個很喜歡的東西
登登登


食物乾燥機


之前就有看到
可是想說應該不需要吧
後來最近在閱讀文章時
看了幾篇
大推薦

 【幾小米有好康】食物乾燥機
新機入荷---乾燥機/乾燥雞



覺得
我是應該買一台了
冒著又會被親朋好友嫌棄。碎碎念
大家一定又說我浪費錢
太寵kobe
既寵物推車後
第2個大手筆的開銷


不過不過
kobe生日嘛
我跟肥
一人送一樣


而且
我決定要買他的原因
1。因為自己做零食
對kobe比較健康比較好
我也會比較安心
kobe才一歲
接下來還有那麼多年
要是一直讓他吃那些來路不明ㄉ東西
也怕對他身體不好
啊我又不太可能耍很不給他吃
2。其實我每次買那些零食
七七八八加一加
其實花很多錢ㄋ
這台機器雖然單價高
但至少可以用個好幾年
一定比較划算省錢
3。我們自己也可以用來弄水果乾吃
這比較弱啦
哈哈


不過
比較怕kobe不愛
假如真降
再轉手嚕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