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買了k9後

一直忘了補文上來

話說



k9有多厲害

kobe一見到他就給他超興奮的

一直追著我要





一回來他就拎著這包走來走去







還沒泡水前

乾乾的

味道我覺得還ok

比飼料好聞







泡水的時候kobe一直叫

一直催促我

很怕我不給他吃一樣

還追到廁所來









第一次看Kobe吃飯飯吃ㄉ那麼起勁







吃光光ㄋ

還給我舔湯匙ㄌ









k9很厲害

之後只要我一拿他的帶子出來

kobe就會很激動

急著要吃飯





希望kobe可以乖乖吃飯

長肉長胖胖

不過k9真的很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