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滾輪

一下子我想不起他ㄉ正確名稱


KOBE咬壞皮夾後
整個地位下滑
常惹我生氣
但也有可能我自己最近情緒不穩定
總之
最近氣的我不想給他買零食吃了
口亨


不過
臭小子最近狂掉毛
柴犬一年壞兩次毛
我跟肥子都很無奈
到底一次是換多久啊
我每天出門前都要在那裡黏毛
整天跟毛毛們為伍
我都覺得我每天在吃毛


KOBE每天在床上磨蹭來磨蹭去的結果
每天都要整理他的毛毛們
後來我在網路看到人家推薦
無印良品的粘毛大滾輪
那天我就去拜了他
網路說他的粘度很強
是用了一下
果真挺不錯的
肥子每天黏得很開心
不過小小貴就是了
但他一捲的量滿多的


大的230元
補充包*2 145元
我覺得補充包還OK
因為他是大隻的
且很厚
只是主體比較貴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